文化>>文化要闻

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开幕

2018-06-09 22: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孙明霞)今天上午,由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主办,河北大名人书画院承办的“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开幕。

6月9日,“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开幕,图为导师刘洪洋介绍书法作品。

6月9日,“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开幕,图为书家在研究讨论书法作品。

刘鹤飞、尹彧、张志彬、唐思远、郑庆海、王永亮、周建华、肖创艺、蒋子旺、朱子豪十位书家来自全国7个省市,在导师刘洪洋指导下,深挖传统,植根经典,相互切磋,取长补短,虽然书体不同,但各具特色,每件作品都是性情和文养的流露,集中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对艺术孜孜不断的追求。

6月9日,“传承有道—刘洪洋导师第十届高研班十人邀请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开幕,图为观众在欣赏参展书家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十位书家临摹和创作作品六十余幅,金文、大篆、小篆、隶书、魏碑、行书……书体各不相同,每幅作品都是自觉、自然的性情和文学修养的流露,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此次作品展览是他们对过去临摹和创作的一次总结和检验,将成为他们追求中国传统艺术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

此次展览截止到6月19日。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