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毕业季相约一起旅行 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景区免门票啦

2018-06-09 12: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哲)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毕业也需要仪式感,用一场旅行,和青春好好告别,便是最好的纪念。即日起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景区针对高考生免门票啦,一起出发吧。

优惠活动如下:

2018年京津冀高考学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收门票。此外,陪同的家长(2人)均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观光车费自理)

优惠时间:2018年6月8日—2018年6月15日

畅游崆山白云洞 览尽天下洞中景

北方奇观――崆山白云洞发育在约5亿年前的古生界寒武纪灰岩中,是全球同纬度最大的天然喀斯特洞穴,洞内四季恒温17℃,湿度86%以上。目前探明开放的有5个洞厅,洞内游线总长3000多米,精美景观200余处,最大洞厅约2170平方米,洞体幽深、景观密集、造型独特、小巧玲珑。有南国溶洞所有,更具南国溶洞所无,一洞囊括天下溶洞之奇观,一游尽得天下溶洞之景色,被国内外洞穴专家誉为“世界喀斯特风景洞穴博览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