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书推荐

《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作者刘松景携新书亮相石家庄

2018-06-08 15: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墨)6月8日,《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作者刘松景携新书亮相石家庄“最美书店”呈明书店,举行新书签售会并与书友近距离互动,分享科学减肥那些事。还有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张晓伟先生出席签售会,为新书《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站台发声。

《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是一本揭秘肥胖,并教你科学减肥的一本书。作者刘松景在新书里详细讲述了传统减肥方法的弊端,并揭露了导致肥胖的诱因,教大家怎么通过科学的方式来减脂。《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一书中提倡营养调脂的减肥理念,旨在通过营养调脂,借助营养科学搭配的轻脂饮食来激活人体自身的减肥程序,恢复肝脏正常代谢。

作者刘松景提到,现代的人不是因为营养过剩而肥,而是因为营养不均衡而肥,也就是代谢综合征。单一的节食、运动或者借助外力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肥胖,只有解决了肝脏代谢紊乱问题,才能真正健康的瘦,健康的美。

许多人都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许多健身达人都是营养大师,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书中就教给大家怎么吃的健康,吃的瘦而美,还吃的饱。

通过作者刘松景的介绍,减肥从未如此简单,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互动中,刘松景解答书友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并举例上万名成功减肥人士, 验证减肥新概念。

签售会中,作者刘松景还邀请了轻脂饮食的受益人元宝姐姐,现身说法用真实的减肥数据和效果为科学减肥发声。

随着签售会的落幕,部分书友手持《让你的肥胖自愈——吃饱了再减肥》新书与刘松景作者进行留影纪念,一起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