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长安六幼:童心童趣 快乐六一

2018-06-04 10: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快乐的真谛是内心的满足,长安六幼童心童趣快乐六一活动开启,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大礼包。

图为活动现场

中班组结合《社区》主题进行活动延伸,筹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六一 玩转社区”亲子户外活动。在快乐社区寻宝游戏中,几个家庭为一组体验团队合作,小组员们拿起藏宝图飞奔着和家长共同寻找神秘人,齐心合力完成“我爱美丽社区”拼图任务取出宝藏。活动让孩子们真正走进社区、了解社区,家长们也还原童真与孩子共同嬉戏游玩!孩子们还在社区搭起了小舞台,兴高采烈地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文艺节目,孩子们的笑声带动大家都沉浸在六一这个快乐的节日浓厚氛围中。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赵凡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