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朴树许巍费玉清蔡健雅徐佳莹齐聚国际庄 经典金曲引爆现场

2018-06-03 22: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张静波)6月2日晚,由易买单主办的“易买单星动之夜”2018亚洲群星演唱会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火爆上演。众多人气实力歌手同台献唱,朴树、许巍、费玉清、蔡健雅、徐佳莹分别以不同的演唱风格,为现场观众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一首首经典金曲引发全场共鸣。

徐佳莹

朴树

新生代实力歌手徐佳莹作为第一个发声的歌手,她用刚柔并济的声线和情感交融的演唱,率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出场的朴树则直接把现场推向了高潮,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现场合唱声此起彼伏。唱作俱佳的蔡健雅为石家庄的歌迷带来了《红色高跟鞋》《被驯服的象》《beautiful love》等多首金曲。小哥费玉清再次演绎了经典老歌《一剪梅》《一帘幽梦》。压轴出场的许巍演唱了《漫步》《第三极》《像风一样自由》等近十首经典歌曲,或是张狂呐喊,或是宁静淡然,台下观众一边齐声合唱,一边挥手欢呼,被他的摇滚之梦深深感染,为本次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蔡健雅

费玉清

许巍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