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邺城遗址区开展文物保护地毯式排查

2018-05-31 09: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为强化邺城遗址文物保护,增强"两区"——重点是遗址区的管控力度。日前,邯郸市临漳县文物旅游局协同国土局、住建局对邺城遗址内的小厂房、小企业、养羊、养猪、养牛等养殖厂和其他以各种理由圈围的厂地,开展地毯式的排查。

对发现的圈围占地的法人、占地面积、用处、联系方式、和相关手续逐一登记造册,力争做到一户不露一户不掉。 

目前已从邺城遗址区由西向东,开展排查。同时宣传《文物法》和《管控条例》,通过此次活动消除隐患,普法入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