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石家庄市二十中学地理课我们在这里上

2018-05-28 17: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王嵩)跋千山涉万水,多彩世界任你遨游!跨五洲,跃四海,最美祖国在我心中。日前,石家庄市二十中学老师使用地理教室为学生们进行塔里木盆地的地理教学,并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


据悉,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石家庄市二十中不断加大投入,完善现代化教学设备。新建地理教室于2018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总使用面积为140平方米,配备了数字星球系统、中国立体地形模型、世界地形模型、等高线演示仪等先进的教学设备。

地理专用教室的设置,体现了现代地理教育的先进理念,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兴趣,促进地理教学目标的达成,切实将地理教学与实践应用有机结合。地理专用教室配合第二课堂的开展,使二十中学成为素质教育的主阵地,为二十中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