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赞皇县第七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5-28 10: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赞皇县第七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开幕。45万亩枣花尽情绽放,吸引了石家庄市区及周边众多游客前往参观。

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赞皇县把蜜蜂日与枣花节结合起来,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蜜蜂,展示赞皇县的优美自然环境和蜜蜂特色产业。

据了解,从2012年起,赞皇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目前全县共养蜜蜂5万多箱。此次旅游文化节还召开了太行山区蜂业发展专家研讨会。研讨会特邀中国农科院、中国养蜂学会、河北省农科院等专家学者,就太行山蜂业发展出谋划策,以此促进赞皇县及太行山区养蜂业的发展。

此次旅游文化节至6月20日结束,其间广大市民均可前往赞皇赏枣花、品蜂蜜。此外,中国蕊源蜜蜂博物馆(河北馆)常年对外开放,带人们领略蜜与蜂的奇妙世界。(安献锋、蔡丽凡)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