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出席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展

2018-05-25 15: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5月24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高家俊,在河北美术馆出席2018届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优秀作品展,并向优秀作品获奖者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

此次展览共展出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创作作品近500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等11个专业。在河北美术馆展出的160件优秀作品是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集中汇报,体现出多样的风格追求和清晰的原创精神,折射出个性鲜明的审美视角和参与当代生活的积极态度。

高家俊寄语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与个人发展的道路上,传承古代经典,发扬和创新当代艺术;扎根人民、立足社会;才技并举、德艺相长,早日成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