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关爱残疾人 临城县残联开展“文化扶贫进家庭”活动

2018-05-25 11: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哲 通讯员鲁敏)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精神,临城县残联联合广电网络公司对该县贫困村残疾人优惠安装有线电视,开展文化扶贫,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图

据了解,优惠扶助对象为全县74个贫困村的1680名持证残疾人,活动采取分批次安装推进的办法。该县残联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新安装残疾人用户每户补贴60元,本着“政府补贴,广电降费,群众受益”的原则,农村收视费原价216元/年,现价每户只需支付98元/年。自5月12日活动启动以来,已安装约300户。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