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应邀出席2018燕赵翰墨情画展开幕式

2018-05-24 11: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应邀出席2018燕赵翰墨情——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暨大井艺术馆开馆典礼。图为参加2018燕赵翰墨情开幕式的部分艺术家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5月20日,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高家俊应邀出席2018燕赵翰墨情——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暨大井艺术馆开馆典礼。 2018燕赵翰墨情——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大井文化有限公司、三河市大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井艺术馆承办。该展集北京(卢禹舜、牛克诚、何加林、林容生等)、河北(祁海峰、白云乡、王继平、向阳等)一大批活跃在美术创作一线的美术家们的作品50幅。高家俊先生同与会嘉宾一同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图为高家俊与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在一起

图为高家俊同蒋采苹先生交流

图为高家俊同许俊先生在一起

两位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一同参观画展

图为高家俊与牛克诚先生在一起

图为高家俊同其他艺术家探讨

图为高家俊出席开馆仪式后在笔会上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