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双鸽新终端首落石家庄 带来绿色健康新体验

2018-05-18 16: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双鸽胜南店重装开业。图为开业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赵凡伊)老石家庄人都知道,双鸽品牌匠心传承60年,是石家庄第一根老火腿的诞生地,直营门市分布在石家庄各地,是伴随我们长大的老品牌。双鸽一直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安心肉。为了迎合市场发展趋势与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双鸽经过一年筹划,计划将原本普通的鲜肉专卖店逐一转型为轻食餐饮复合店,双鸽胜南店更于今日以重新崭新面貌重装开业,为广大市民带来绿色健康新体验。

据负责人介绍,未来双鸽新形态门市将呈现以下四大特点:

一、绿色环保猪肉拉开竞品市场差异化

图为双鸽胜南店内售卖的鲜肉。

双鸽集团是全国绿色农业实施推广的先锋军,从种猪养殖、成长环境,到种猪所食用的食物,均经过绿色认证。双鸽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完成了从种猪育种至产品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除生产真正的冷鲜排酸猪肉外,更强调绿色环保认证的绿色安心放心猪肉。

二、从鲜肉到熟食 从熟食到轻食快捷体验的热卤

图为双鸽胜南店内卤肉饭售卖窗口。

为了满足快节奏生活的需要,双鸽从终端店面商品结构进行升级。为满足时下年轻人对就餐便捷的需求,双鸽引进了来自宝岛台湾的正宗卤肉饭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口味独特,卤肉的主要原料严选双鸽绿色食品上等猪肉,搭配台湾老师傅的好手艺,经过精酿、小火慢炖5小时,慢慢萃取猪肉香气,让人一口咬下,唇齿留香。此外,双鸽终端店面还增加了风味烤鸡系列产品,除了广受大家好评的新奥尔良口味,更有大陆地区独有的台湾秘制BBQ风味烤鸡,为市民增添了更多的饮食选择。严选把关,绿色食品无添加,不加味精与防腐添加剂,让食材更天然,这是双鸽的企业责任,更是双鸽60年来的坚持。

三、形成真正属于中国人的物联网思维

网络时代,社会日新月异。面对互联网浪潮,双鸽引领业界方向,升级门市,除了内装呈现复古、文艺、年轻与时尚的风格,在营销思路上更是洞悉市场趋势,引入物联网营销思维,直接促成厂家与消费者的对话,透过物联网思维的二维码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了解奥开冷鲜绿色猪肉,让消费者买得更安心。目前,双鸽全力打造线上服务平台并与双鸽线下实体店进行双向互联,把客户、需求、产品、服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同时双鸽还与美团、饿了吗等四大线上平台进行战略合作,扩大双鸽线上线下服务半径,开动双鸽便捷营销步伐。

四、不忘初心 提高购物舒适度

图为消费者在双鸽胜南店内选购商品。

双鸽已不局限于让客户买到放心质优的好肉品,更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此次双鸽集团大胆创新,对旗下所有店面逐步进行升级改造。双鸽胜南店重装开业,标志着全国独有的“双鸽轻复古田园型肉品轻食餐饮店”首落地。舒心的购物氛围配上好肉品,消费者将会得到一次意犹未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