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国安社区空降石家庄 开启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2018-05-18 14: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国安社区空降石家庄,同时启动3个门店的开业仪式,并在位于建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的河东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图为开业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实习记者张静波)今日,国安社区空降石家庄,同时启动3个门店的开业仪式,并在位于建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的河东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图为社区居民为开业典礼带来的热情表演。

原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马静、国安社区副总经理刘吉重、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市场部主任杜增群、国安社区(石家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悦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办公室总经理助理朱江辉、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朋、零售部网点部经理陈娴、中信国安广视网络有限公司河北大区副总经理郑江波、中信国安石家庄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张舒、黄珊,河北正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波出席开业典礼,社区居民代表也送来祝福与热情的表演。

国安社区开业现场市民火爆购物。

商品为媒店为介 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据了解,国安社区作为中信国安集团全新打造的基于本地生活的社区品质生活体验、服务类平台。通过线上APP和线下门店体系,为居民提供洗衣、到家、便民、优选、家电数码、文娱、旅游、健康养老、有房有车以及24小时免费上门等全方位、管家式服务。“有了国安社区,以后买东西就方便多了,直接从APP上下单,送货到家,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在星河盛世小区居住的高阿姨说。

图为国安社区副总经理刘吉重为开业典礼致辞。

图为国安社区(石家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悦晖在开业典礼上讲话。

社区居民代表为开业典礼送祝福。

国安社区的店面看起来似乎与超市无异,但与超市有本质上的区别。国安社区的商品乃至店面都只是融入社区、建立温度连接的媒介,而国安社区所扮演的是城市温度传递者的角色。“开业前一天,是被店里便宜的商品和热情阳光的店员吸引,今天过来才发现国安社区原来不只是超市,还有逛一天也体验不完的服务品类。”周边社区居民说。

国安社区服务人员为顾客免费测量血压。

国安社区店员热情服务。

社区居民排队购买鸡蛋。

虽然开业典礼在客流较少的上午举行,但丝毫没有影响老百姓抢购的热情。开业当天上午鸡蛋、卫生纸等商品也早早卖断货,居民反映,河东店开业前一天的商品上货期间,就有不少顾客前来参观和提前购买了。购买之余,我们看到一位店员在和顾客交谈中了解到,顾客血压不太稳定,服务人员很快拿出店里的血压仪为顾客免费测量了血压。

空降石家庄 变革社区新模式

“从4月份石家庄团队开始组建、选址到首批3店开业仅用了一个多月,可以说是石家庄超速了!”国安社区天津公司品牌推广经理宋昱说,下个星期,石家庄还有2家店也要正式开业。

国安社区店员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线上下单。

据了解,国安社区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的实践已探索出一条新型的社区服务模式,此番迅速覆盖石家庄,能够让石家庄市民更快的享受到社区服务立体式的便捷与丰富。

国安社区开业现场店内人山人海。

新经济环境下,消费升级的大潮波澜壮阔,在让社区居民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多样化、互交化的同时,也为每一个社区商业企业提出新命题新挑战,国安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方位渠道,以及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搭建线上的“全商品体系”,以及线下百城万店,搭建了一条社会优质资源通往社区的“高速公路”。此外,在社区构建有温度的智能社区生态圈的创新发展理念,干净纯粹的抓住了商业本质,为整个行业提供了一条发展新路径。

“切蛋糕”宣布国安社区店河东店正式开业。

国安社区正在以势如破竹的速度开疆辟土,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总数预计达1万家,累计注册用户将达到2.5亿人、约6000万户家庭,可覆盖7亿人口。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