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考察团一行到馆陶调研

2018-05-15 09: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5日,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考察组一行到馆陶参观考察特色小镇,洽谈合作事宜。考察组由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部长段鹏带队,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关玲、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助理张宗伟、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美术系主任周艺文、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文艺编导系副教授张晗参与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李春红陪同调研。

段鹏一行先后到黄瓜小镇、粮画小镇、馆陶博物馆、黑陶创意园实地考察。5月6日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谢继炯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加强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全方位,多措施为中国传媒大学建设创作、实训基地提供帮助,也希望中国传媒大学以馆陶美丽乡村和传统文化为题材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段鹏对馆陶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高度称赞并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突出艺术与党建结合,共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艺术创作基地”, 大力推进馆陶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并聘请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美术系周艺文主任为黄瓜小镇艺术总顾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