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术成就>>

核心期刊《中国美术》推介高家俊

2018-05-11 15: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艺术类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中国美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2014年12月,艺术类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中国美术》刊出8个页码,介绍中国山水画家高家俊。

图为《中国美术》刊出8个页码,介绍中国山水画家高家俊。

《中国美术》(双月刊)是由中国出版集团主管,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大型美术专业期刊,它覆盖中国美术行业,强调公正性、专业性、权威性,是以弘扬真善美的艺术精神为己任的艺术类核心期刊。

高家俊在少年和青年时期似乎就在为未来做着某种准备,积累了生活也有了造型能力。参加工作后无论是在什么岗位,高家俊从没有放弃手中的毛笔,书法、花鸟、人物、山水全部涉猎,具备了极为深厚的美术造型能力。《中国美术》介绍说,近年,高家俊的山水画作品“有了质的提升”,40年的积累完成了他“向着更高境界的山水画转变”。

苍石云水涌太行 150X500cm

大壑腾云

叠障中天 120cmX240cm

湖山帆影图 35X230cm

三月雨

山水之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