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风暴舞》开机 陈伟霆联手娜扎探案

2018-05-11 10: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5月9日,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娜扎领衔主演的《风暴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惊天内幕。

据悉,本剧是陈伟霆、娜扎的首次合作,剧中两人都是情商智商双高的“精英人设”。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李俊杰,是一位身手敏捷、技术超群的双面特工,表面上是洋溢着荷尔蒙的都市精英,而性格深处则是沉着隐忍的“孤胆英雄”。对于出演这么充满“矛盾”的角色,陈伟霆表示虽然压力不小,但演起来十分过瘾。

娜扎此次出演的安保集团高层周子萱同样是情商智商双高,不仅拥有精准的犯罪心理侧写能力,更是身手不凡精通各类装备。这些“优点”也让娜扎自愧不如,“她比我厉害太多了,是个特工。”而该剧对她最大的挑战则来自于打戏,“我之前接触的都是古装剧的打戏,现代剧的打戏还是一个新鲜的尝试。”

与当下各种IP改编、经典翻拍的影视剧有所不同,《风暴舞》以金融安全、地区安全作为切入点,将以往让人感觉遥不可及的信息战,带入观众眼帘。导演刘新希望大家“不要用原来的看剧经验来看《风暴舞》”,因为“这是一部非常类型化的戏,一部情节剧,里面有复仇,有阴谋,有探寻真相,有爱情、动作、枪战,剧情紧张、节奏明快”。谈到谍战类型,观众就不由想到《谍影重重》《谍中谍》《神盾特工局》等作品。刘新导演表示,“这部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一直在探寻三‘真’:真相、真爱、真情。而我们要把它拍得很酷炫,让女孩子、男孩子都喜欢看,希望能够给都市信息谍战剧这一类型带来更多的新意。”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