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书推荐>>

《学懂弄通基本理论》出版发行

2018-05-03 16:13:0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懂弄通基本理论》封面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日前,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组织出版了《学懂弄通基本理论》一书。

本书作者侯少文系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务部副主任,代表作有《党内民主研究》《邓小平政治观》《基本理论精读》《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导读》等。

《学懂弄通基本理论》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的各个组成部分及其相互关系,着重说明理论的精髓、特色和关联。本书准确把握理论的精要,整体把握贯通全部理论的主脉,始终倾注于理论的实际运用,注重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整体性、系统性与实用性,旨在说明其中的贯通性,将精深的基本理论大众化,使人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