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快乐在固安》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固安人民广场启动

2018-05-03 11: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韩文哲)4月29日,以反映固安县人文生活、民风民俗的电视剧《快乐在固安》在固安人民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举行开机仪式。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少年总动员游学记》栏目制片资深媒体策划人代朝阳、网易新闻廊坊站长焦国远、固安自媒体联盟钟海波及各界媒体代表及爱心合作商家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少年总动员游学记》栏目制片资深媒体策划人代朝阳

据导演袁朗介绍,电视剧《快乐在固安》是一部乡村、梦想、喜剧、爱情电视剧,讲述了外地农村基层青年在固安这座城市打拼、立足,助人为乐、弘扬社会正能量、追求美好爱情的喜剧故事。该片摄制完成后,计划在各大电视台、网络频道等平台播出。《快乐在固安》取景固安牛驼北庄村,预计2019年中上映。2017年以来,固安县实施了喜迎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以铸就固安影视旅游城,展现固安人民快乐幸福的生活品质,互帮互爱的淳朴民情,为大美固安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全面展示固安县在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深入展现固安的历史文化、人文生活、民风民俗,打造固安县对外宣传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