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百仕爵(TISLONUEC)致敬劳动者 在休憩中安享惬意时光

2018-04-28 14: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人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的这句数百年前的有感而发,在经历时光的沉淀、洗练,越发成为经典。劳绩之于人生,正是不可或缺的标配:从蛮荒的丛林原野出走,到捡拾文明的火种;从囿于时空阻隔被局限于一地,到征伐四方成为万物之灵,是劳动成就了人类这一物种。

在众多形式的劳作当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永远是凝铸匠心呈现别致之美的匠心之作。就如瑞表精品TISLONUEC百仕爵,复杂精密的齿轮终日精准运行,美观大气的表盘和雅致精巧的表链,如同一把标尺,它代表人类对于时间的极致追求。

TISLONUEC百仕爵于1939年在瑞士索伊米亚由著名手表设计专家Agassiz Martin创立,并由GREAT WI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伟盈国际有限公司持有品牌。瑞表工匠的严谨和对工艺精益求精的执着,塑造了百仕爵(TISLONUEC)本身极致的品质。除了拥有“瑞士造”的高贵血统,对时尚充满先见之明的“百仕爵(TISLONUEC)”,一直以来还是腕表时尚风口的引领者。而在百仕爵表产品系中,汪洋系列则是其中的扛鼎之作。

清新雅致的表盘设计,展示出手表主人不俗的审美品味和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表圈中锆钻的经典装饰,以极简的装饰风格表达出百仕爵对简约之美的执着喜好。稳重大气的表链与表盘的完美结合,让该款手表尽显大气。而瑞士机芯的精准走时,则是百仕爵(TISLONUEC)的初心所在。在职场之上,一款这样实用又时尚的经典腕表,无疑对辛勤职场人极佳的褒奖。

人生充满劳绩,但生活却应该有所止歇。在一个应致敬所有劳动者的节日里,请您停下匆忙的脚步,静静观看百仕爵(TISLONUEC)精准的走时。在滴滴哒哒的时间流转中,安享一份节日的休憩和散漫。

TISLONUEC百仕爵的专柜就开设在香港中英街的免税店,如果去往香港购物,你可以在这里获得你想拥有的关于时间与休憩的美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