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最美人间四月天 恰是书香满城时——河北省新华书店4·23活动缤纷演绎

2018-04-25 11: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店:书香弥漫凤凰城

连日来,唐山市店及所属12家分公司接连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4·23主题营销活动。唐山市店邀请百万销量作家李尚龙携新书《刺》走进唐山师范学院、唐山书城和新华书店丰南一中校园店,为近千名读者带来了主题为“那些少数人”的新书分享会;唐山书城和遵化分公司、乐亭分公司分别举办了主题为“朗朗书韵追逐梦想”和“愿你常翻书卷,怀瑾握瑜”的金声书韵朗读活动;迁安分公司邀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们在“世界读书日”期间走进新华书店,体验了“书韵迁安”的人文情怀活动;遵化一中校园书店开展了以“诵读经典,爱我一中”为主题的朗读比赛活动,让学生们在诵读中拓展视野、陶冶情操、提升素养。

秦皇岛市店:港城四月尽芳菲

4月20日,在“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店向富力城市书房捐赠了爱心图书;4月21日,“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行了“阅读·梦想,我为阅读代言”的绘本活动,让孩子们动手制作自己的第一本不织布图书;4月22日,在“品味国学·传承经典”画脸谱传统文化周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现场进行脸谱创意设计;秦皇岛市店还为海港区两所小学的每一个班级添置了图书角新书,增强了班级读书氛围;卢龙分公司、山海关分公司分别开展了图书优惠展销活动,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张家口市店:一路书香相伴

四月的张家口,和风里弥漫着醉人的书香。张家口市店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书香四月读书时”主题读书活动。4月21日—23日,各店精心布置店堂,图书和多种经营产品全场8折优惠读者,并甄选1600种新书、畅销书联展促销。活动中,丰富的图书品种,超低的价格,吸引了大批热情读者的参与,现场人气爆棚。此外,张家口市店和辖区各店还发挥文化传播主阵地作用,精选优秀图书开展了图书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等“七进”活动,在全市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沧州市店:阅读开创新时代

4月23日,由沧州市店承办的2018年“学习新思想 开创新时代全民阅读书香节暨新华书展”隆重开幕。沧州市阅读协会代表现场朗诵了诗歌《春天里的阅读》,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同时,沧州市店小桔灯绘本馆组织策划了为期一周的大型绘本巡讲交流活动,第一站已于21日在献县绘本馆开讲。同一天沧州书城举办的“拒绝盗版读物 晴朗阅读环境”在沧州市解放路小学举行。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