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最美人间四月天 恰是书香满城时——河北省新华书店4·23活动缤纷演绎

2018-04-25 11:0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店:缤纷活动惠泽古城

邯郸图书大厦推出了“悦享书香·悦享生活”全场放“价”八折优惠;滏东小桔灯绘本馆开展了绘本课堂、益智手工、漂流瓶等精彩活动;涉县新华书店在娲皇宫庙会现场举办了读书会活动,让游客们不仅可以休闲观景,也可以品读好书;永年分公司在新华书香节展棚里循环播放樊登讲书视频,引导大家重视阅读、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临漳、广平分公司分别在新华书香节现场举办了书香飘飘,诵读经典朗读时光活动;曲周分公司深入到曲周一中、三中、四中、尚书、各中学及实验一、实验二、明德、冀庄等小学和东方、一幼等幼儿园开展了“阅读伴成长、好书进校园”图书展销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邢台市店:书香飘满邢襄

4月22日,邢台市店2018春季“新华书香节”在达活泉公园隆重举行。作家葛竞在现场举办了签售活动,现场万册图书2折起售,吸引了许多读者前来购书;4月23日,沙河分公司在沙河文化艺术中心北广场举行了"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沙河"主题活动,邀请电视台主播与现场群众分享图书;巨鹿分公司联合县直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全民阅读,从幼儿开始”活动,现场讲授阅读对孩子健康成长的益处;南和、南宫分公司举办了新华书香节活动,品种繁多,价格优惠,现场人流如织,购书气氛火爆。

保定市店:书香溢满大地

4月23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暨新华书香节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主会场举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保定市店现场向保定市竞秀区实验小学捐赠了3万元图书。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保定图书大厦举办了“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新华儿童故事会和“新华创意空间之微景观制作”,参与读者热情高涨,现场十分火爆。在“读者好声音——23人相约读书日”活动中,图书大厦面向社会招募了23名读者,现场朗读自己喜欢的图书篇章。涿州分公司联合涿州市图书馆在涿阅轩店开展了第五期“你选书 我买单”的活动,活动以推动全民阅读为中心,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资源的共享,为读者朋友送上一份读书日的礼物。

廊坊市店:七大活动弘扬阅读

为丰富读者体验,传扬阅读精神,廊坊市店开展了“书香四月 世界读书日”图书展销、“图书进校园”等大型优惠售书活动,同时开展了“和你一起读世界”新华诵读比赛和朗读者计划,为热爱阅读的读者提供展示平台;推出了“任性阅读”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为会员朋友提供专属于他们的阅读礼物;“绘本主题故事会”在特别的日子里,和小朋友们一起通过绘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线上活动“你认真读书的样子真的很醉人”,面向社会读者征集最美的阅读瞬间,感受照片背后的阅读乐趣。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