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2018年河北摄影工作会议在邯郸邱县召开

2018-04-24 16: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少膑)4月21日,2018年河北摄影工作会议在邯郸邱县召开。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省摄协副秘书长等30余人出席工作会议。中国摄协副主席、河北省摄协主席、秘书长杨越峦主持会议。

杨越峦主席主持会议。闫建超摄

杨越峦首先传达了2018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和河北省文联工作会议精神,对调整后的省摄协22个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范畴和职责进行了阐释,并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宣读了聘任蔡焕松、成贵民、赵昌镛、李久泉等为省摄协顾问的决定,并向省摄协秘书处10位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省摄协副主席衣志坚宣读了2017年度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优秀会员表彰的决定。

衣志坚副主席宣读对2017优秀会员表彰的决定。闫建超摄

随后,杨越峦在梳理和对标全国各省摄协工作亮点的基础上,对省摄协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他强调协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具有敢破敢立,不落俗套的气魄;要有立足现实,敢于创新的精神;要坚持任人唯贤,不拘一格招揽优秀人才为我所用;要坚持培养人才尖子化,精品项目集约化;要进一步强化机构建设,形成上下通达的组织架构;要强化团队建设,发挥精英作用;要坚持与时俱进,随“新”出发: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平台、新渠道;要发挥单元优势,实现区县突破,开创性地开展工作;要筑牢危机意识,不忘摄影初心,砥砺前行。

工作会现场。闫建超摄

新任的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团体会员负责人,结合培训课程内容,畅谈了各自组织工作亮点和工作谋划。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