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组织工作者培训班在邯郸邱县开班

2018-04-24 15: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作开班动员讲话。闫建超摄

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出席开班仪式。闫建超摄

中国摄协副主席、河北省摄协主席、秘书长杨越峦主持开班仪式。闫建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少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18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和河北省文联工作会议精神,在邱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于4月19日至23日在邱县举办河北省摄协组织工作者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闫建超摄

路皓、孙志英为河北摄影邱县创作基地揭牌。闫建超摄

4月21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研究处副调研员许华飞,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中共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衣志坚、康同跃、孙泓洁、郎晓光、许宝宽、赵宇、瞿勇、霍志强、王敬民,以及省摄协秘书处、全省各团体会员单位和各基层摄影组织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中国摄协副主席、河北省摄协主席、秘书长杨越峦主持开班仪式。路皓与孙志英分别讲话,并为河北摄影邱县创作基地揭牌。

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致欢迎辞。闫建超摄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研究处副调研员许华飞、浙江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敏、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朱炯、著名摄影家蔡焕松,先后以《摄影组织工作者的要求》、《如何做好协会主席》、《世界与中国摄影史》、《从23届到24届省展解析》为题,开展为期2天的讲座、培训。

浙江省摄协主席孙敏作讲座。闫建超摄

中国摄协理论研究处副调研员许华飞做讲座。杨振勇摄

朱炯教授作讲座。杨振勇摄

4月20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分组到邱县的主城区、经济开发区、红色文化景点、美丽乡村、文冠果产业园区等进行了采风创作。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闫建超摄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