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迎接世界读书日 全省新华书店在行动

2018-04-21 23: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日前,河北省新华书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迎接这一全民阅读的重要节日到来。据悉,省店连锁公司提前策划了以“世界读书日暨书香四月读书时”为主题的八大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全省统一主题活动、统一标识,致力为读者打造一场规模浩大的文化盛宴。

连日来,全省各级新华书店全力以赴,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4·23阅读推广活动。啡页书咖先天下店举办的绘本故事会、石家庄儿童书城橘子姐姐讲故事、邯郸市新华书店举办的新华书香节、张家口市店开展送书进军营活动等。

4月21日,全省大面积降雨、降温,对正在筹备世界读书日的全省新华人又增加了难度。但是大雨没有浇灭新华人的热情,反而激发了员工们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精神,邢台市新华书店雨中搭建展销大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