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冀图讲坛——《公共图书馆法》解读

2018-04-17 16: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375期•特别策划

《公共图书馆法》解读

主讲嘉宾:李国新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家现代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北京大学)基地主任。兼任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文化部《公共图书馆法》专家组成员,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文化馆协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文化政策、法治与管理。

主讲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7年11月4日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是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是为了加强对公共图书馆管理,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较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而制定的法律。本期讲座,李国新教授以专家的视角阐述并解读这部新出台的行业法规。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负一层•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