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临城县职教中心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拉开帷幕

2018-04-13 10: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会议现场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哲 通讯员苏玉杰)4月12日上午,临城县职教中心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推进会召开。临城县副县长董立鸿、教文广新体育局局长王秀海、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郝士龙以及职教中心培训基地、八所职成教分校、300名新型职业农民学员共计3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图

此次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有关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的文件精神,介绍了临城县两年来的培养成就,以及2018年工作的具体安排。会上,副县长董立鸿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二是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董立鸿对职教中心两年来在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开放思想,切实做好创业技能培训工作。

为了领会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会上郝士龙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脱贫出列、乡村振兴战略和双创双服的高度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学员遵守纪律,做好笔记,搞好实训,主动学习,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致富路上的“香饽饽”,乡村发展的“一把好手”;三是基地和分校要组织好各项培训工作,要为学员编制教材,办好培训班,并实地指导,使学员在创新创业上冒出尖来。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赵占勇做了精彩发言,新学员代表杨瑞杏也表达了自己愿意通过努力学习实现发家致富、做个女强人的心愿。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