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4月8日启动征稿

2018-04-08 14: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牛二亮)今天,记者从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文冠果杯”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于4月8日启动征稿,并将于11月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开幕式。

河北省摄影艺术展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全省性摄影展览,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为推动全省摄影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以下简称“省展”)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邱县人民政府、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包括专题展、主题展、视频短片和优秀画册四部分,其中专题展分为记录文献和艺术创作两类,主题展分为魅力邱县和年俗瞬间两个主题。具体征稿要求详见“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微信。

中国摄协副主席、河北省摄协主席、秘书长杨越峦表示,设置“魅力邱县”主题展是本届省展一大亮点,旨在倡导“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创作方向,鼓励摄影家关注本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强化邱县摄影队伍建设和摄影人才培养,有力促进邱县经济文化发展。

据了解,本届省展适逢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主办方在盛花期主要安排了河北省基层摄影组织工作者培训班暨摄影名家聚焦邱县采风和4月21日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开幕式两项活动,摄影师及游客既可以游园垂钓、赏花吃茶,也可以观看村民文艺汇演等活动。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