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参加2014“江山颂”画展

2018-04-03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4年9月25日,“江山颂——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北京隆重开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2014年9月25日,由民族文化宫、国家民族画院、中国民族艺术馆、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人民艺术家杂志社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江山颂——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三楼东厅中国民族艺术馆隆重开展。陈克永、高家俊、李春海、王梦湖、赵占东、傅以新、师恩钊、于永茂、段铁、孙剑等国内10位当代著名山水画家的经典代表作陈列在展厅,供群众观摩品评。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苍石云水涌太行》5x1.5m。

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始终把继承和创新中国山水画发展为己任,立足于弘扬文化传统,坚持学术上的高起点,高水平,汇集了一批实力雄厚的山水画家,数年来,以陈克永、高家俊、李春海、王梦湖、赵占东、傅以新、师恩钊、于永茂、段铁、孙剑为代表的这批画家继承传统,深入生活,画作以光色笔墨动情,构图大胆取舍,浑厚中见空灵,富有亦真亦幻的艺术魅力,给人以情绪上的激荡,在泼墨泼彩山水中更显行笔的坚实铿锵,意境的塑造极具诗韵,笔墨技法也随作品而变化,勾皴泼妇、浓淡虚实这些传统绘画中的笔墨元素尽显山水画之韵美。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