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参加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2018-04-03 17: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23日,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2017年7月23日,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拉开帷幕,邀请展汇集了何家英、袁运甫、陈孟昕、高家俊等127位中国美术界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精品力作145幅,典雅庄重的展厅布置与作品相映成辉,浓郁的生活气息、时代风采和清新可人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传统水墨艺术的含蓄与和谐蕴含在百余幅画作之中,展现出当代中国画艺术百花齐放、繁荣兴旺的生动景象。邀请展由王明明、杨晓阳、徐里三位先生题写展名。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古寨三月天》(178cmx96cm)。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英谈古寨》(178cmx96cm)。

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联、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河北省文联对本次大展提供学术支持。高家俊先生展出的作品是《古寨三月天》和《英谈古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