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闻速递

高家俊参加“江山颂——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

2018-04-03 16: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主办的“江山颂——2017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书画频道美术馆举行。图为展览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2017年12月28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主办的“江山颂——2017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书画频道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张仁芝、陈克永、高家俊、李春海、王裕国、王梦湖、唐辉、师恩钊、于永茂、段铁10位著名山水画家的作品56幅。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太行诗情》(2.6x1.5m)。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太行红歌》(2.6x1.5m)。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秋壑图》(2.6x1.5m)。

图为高家俊参展作品《大山之西》(2.6x1.5m)。

《江山颂》画展是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品牌之展,参展画家擅长巨幅山水创作,有的作品陈列于人民大会堂、民族文化宫等国家殿堂,或被国家级美术院馆收藏,他们此次展出的作品大手笔,大气象,以翰墨为华夏江山写形,用丹青给神州河山立传,开创了中国山水画的崭新面貌。

图为高家俊在展览现场。

图为参展书画家合影。

图为高家俊在展览现场。

高家俊先生携太行系列《大山之西》《太行红歌》《秋壑图》《太行诗情》等几幅画作参展。他的太行系列巨幅山水卷帙,蕴含着自然天地壮阔博大的精神力量,洋溢着传承千年澄怀观道的雅静气度,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