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俊官方网站>>艺术盛事>>

《燕赵书画》栏目

2018-04-03 14: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燕赵书画栏目截图。

2011年,高家俊先生投资成立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河北工作中心,开始宣传河北的文化产业。书画频道河北制作中心是河北联系中国艺术收藏界的窗口,以“传播先进文化的绚丽窗口,展示书画魅力的广阔平台”为宗旨,以“推动河北文化产业”为己任,广泛团结河北省书画艺术界的名家,成为艺术家、收藏家、鉴赏家及人民群众之间的文化纽带。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河北书画艺术和文化产业,进而推进河北文化发展与繁荣,高家俊策划了30分钟的《燕赵书画》栏目,并于2012年4月19日在书画频道开播。《燕赵书画》以做“有高度、有良知,够专业的艺术媒体”为行为准则,栏目以大文化、大艺术的视野,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深刻挖掘河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全力打造既富有艺术性、思想性、学术性又极具观赏价值的品牌栏目。

6年来,《燕赵书画》栏目在书画频道制作并播出人物专题节目近300期,推出包括贾又福、何家英、贾浩义、史国良、李明久、白云乡、祁海峰等在内的一大批书画名家、工艺美术大师170余位,同时拍摄发布河北书画新闻2000余条,《燕赵书画》的出现、弥补了河北书画栏目在全国卫星数字频道的空白,站在全国乃至世界的角度,为宣传河北书画名家的艺术成就做出了的优秀的示范,有力地促进了河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馆的活动,哪一次也少不了书画频道河北工作中心记者的身影。省内的大型文化活动,高家俊不余余力地报道宣传,如蔚县国际剪纸节、康保旅游文化节、阳原泥河湾、张北元中都、唐山陶瓷、衡水内画、武强年画、承德的旅游文化、廊坊书画城、沧州工笔画大展等,河北工作中心都全力给予报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