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魏县举办第18届梨文化旅游节

2018-04-02 09: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梨花 图片来自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畅游梨乡水城,乐享万顷花香。4月1日,魏县第18届梨文化旅游节开幕,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4月7日。

魏县是中国鸭梨之乡。由于今春气温较往年回升较早,该县20万亩梨花提前绽放。梨花盛开期间,魏县推出生态梨乡、魅力水城、人文魏都、美丽乡村4类特色景区和大宋梨园、魏祠公园、前后闫庄等16个旅游景点,并举办地方名优产品和土特产品展销、美食节。

为完善旅游服务,该县在重要路口、景区设置旅游观赏路线图,志愿者进行道路指引等服务,交警、交通部门在重点时段、关键路段疏导车辆。游客可通过“微观魏县”微信平台,及时了解重要路段、景点的人流车流情况。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