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秦皇岛市图书馆上榜文化部基层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

2018-04-02 09:36:09 来源:河北省文化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文化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秦皇岛市图书馆“我是你的眼,带你看世界——文化助盲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2017年全国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典型案例,这是全省图书馆中唯一一个成功入选的服务活动典型案例。

2017年,秦皇岛市图书馆开展的“我是你的眼,带你看世界——文化助盲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盲人读者700余人次,组织了“一起听世界”“悦读 在路上”“欢度盲人节,喜迎十九大”等各类阅读、助盲活动70次,为盲人读者复制、下载有声读物70余人次,开展无障碍电影放映6场,开展上门服务41次,举办盲人知识讲座3次,志愿者培训5次,培训志愿者247人次,并先后受邀在第四届全国公共图书馆视障服务工作研讨会、河北省视障文化服务与阅读推广培训班、黑龙江省视障文化服务与阅读推广培训班、陕西省视障文化服务与阅读推广培训班上做大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