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

邢台柏乡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04-02 08:54:19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上午,中国·柏乡半程马拉松赛在中国牡丹文化之乡柏乡县鸣枪开跑,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5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组委会主办,邢台市体育局、中共柏乡县委、柏乡县人民政府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邢台的王永彬获得男子组冠军,马丽娜获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是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还将举办中国花卉小镇发展论坛、首届“新乡贤”评选、汉牡丹文化开幕式、“花开柏乡”首届旅游年华等8项活动。(李雪其 翟国瑞 周媛)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