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幼儿园邀请名师关爱儿童成长

2018-03-29 15: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幼儿园联合邀请邓小平家庭教育规划师王伯安教授以及他所带领的优秀团队,针对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幼儿园以及高新区适龄幼儿家长的家庭育儿工作,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公益培训。

此次活动,重点阐述幼儿心理发展特点,幼儿看待事物的独特视角,帮助家长了解儿童心理活动的独特性,提高家庭教育的理性和艺术,促进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让家长朋友通过参加本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树立现代家庭教育理念,会议现场专家利用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家长遇到的育儿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帮助其掌握科学家庭教育方法。

同时扩大家庭教育和科学育儿知识宣传和普及,使幼儿家长的整体素质和教育子女的能力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完善家庭教育长效机制,推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合力;推进现代家庭教育理论体系建设,提高家庭教育指导者的专业水平;促进未成年人思想建设,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