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北京文香&迪乐姆2018创客教育项目全国推介会河北站圆满结束

2018-03-28 11: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迪乐姆创客教育团队来到了河北的魅力“国际庄”——石家庄,北京文香&迪乐姆2018创客教育项目全国推介会第十三站——河北站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顺利举行。

d2-1.png

(大会现场)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锋、河北区域总经理刘岩、和盛教育@迪乐姆创客教育合伙人刘雅男等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大会邀请了数百位河北地区的行业精英,携手与迪乐姆团队一起共同推动创客教育在河北的落地发展。

d2-2.png
迪乐姆团队正向与会嘉宾宣讲创客教育

迪乐姆是一家以0-12岁儿童创造力开发为核心的自主研发型企业,成立于2013年1月,现有的研发人员,超过50%以上拥有教育基因、部分具有海外背景;并且拥有以自主研发为导向的科学实验平台、影视中心、创意工坊、人工智能等;拥有专利24个,著作权200+个,每年新增专利权与著作权总数超过100个,并于2017年8月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

迪乐姆团队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迪乐姆创客课程体系和实验材料系统、迪乐姆创客空间设计、文香·迪乐姆创客录播教室等。

d2-3.png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迪乐姆创客教育项目介绍)

优秀的产品模式和高品质的教学内容引发了在场嘉宾的极大兴趣,会后嘉宾们与迪乐姆创客教育团队就创客教育项目展开了热烈地交流,以期共同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

大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迪乐姆创客教育即将落地河北,这是迪乐姆创客教育在河北开拓的新机遇。

接下来,迪乐姆将继续在第十四站——江苏站举办2018创客教育项目推介会,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推创客教育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