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王文俊耕耘大健康文化产业结构营销

2018-03-27 10: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世纪的健康已经成为全球热点。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6年10月25日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纲要的出台是应时代之呼唤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代表了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机遇期。实施以来,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乘上了这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快速列车。这其中,中恒三三股份公司旗下企业——湖北三三乾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在发展成就自己的同时,在我国大健康文化事业的画卷上又添新彩。

创新营销结构,走出健康产业新路

湖北三三乾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为中恒三三股份公司旗下企业,依托2009年董事长王文俊先生创立的“结构营销”理论体系,结合集团项目资源,紧跟“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将“长寿·共富·和谐”的企业使命落实到实处。三三乾通凭借先进的人才理念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汇聚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才。经过短短2两年的团队组建和完善,进一步加强企业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开启了大健康时代新版图,构建了实体产业与终端连锁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通路,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飞速发展,一跃成为行业标杆。

中恒三三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文俊

湖北三三乾通

立足“健康中国”,践行“实业兴邦”。公司围绕“大健康产业”通路打造从原材料种植、产业园区生产建设、养生旅游、终端连锁一体化建设的科学生态产业链,实现了多元化产业的庞大规模的融合。据了解,湖北三三乾通企业下辖近20余家实体产业公司,其中包涵湖北三三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磬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元乾酒厂、金血通厂等,湖北三三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有红豆杉种植、研发产业基地共计1.2万余亩,业已成为国内红豆杉规模种植的佼佼者。武汉天磬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农业项目投资,通过科学培育种植养殖产业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致富。

依托科技,探索中医药发展模式

打造大健康产业链,就要重点培育中医药文化产业。中医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应传承和弘扬好中医药文化,造福更多人类。王文俊始终相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目前企业依靠科技求发展,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中医药产品,已成功研发出元乾酒、增三十鑫丰胶囊、九谷酵汁、金血通等一系列高端产品,并构建了三三康满堂终端连锁,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营销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这对于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做到传承与创新并举,打造民族品牌,造福更多人类,具有深远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恒三三股份公司

2016年,企业年产值再创新高,在各个行业内均呈良好态势发展。同时,秉承着“ 家的文化,爱的奉献,不变的承诺 ”的核心理念,在提高自身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积极纳税,回馈社会,在2017年黄梅县区级干部会议上,获得“纳税贡献奖”的殊荣,并在黄梅遭受百年一遇的洪灾中捐款106万元。三三在黄梅这片丰饶的土地上,不断创新,奉献爱、传递爱,共创美好未来。

相信未来在王文俊的率领下,中恒三三和乾通将继续夯实产业基础,坚持发展实体经济、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巩固营销领域龙头地位的同时,继续加快国际化进程,实现振兴中医药民族品牌的宏伟心愿,贡献出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的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