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18河北省青少年综艺盛典在石家庄启动

2018-03-27 09: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王嵩)日前,2018河北省青少年综艺盛典系列节目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运动中心隆重举办。

据悉,河北省青少年综艺盛典是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电视播出平台为中国家政频道。盛典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设立市、县级分选区,活动全程体现公益性,并将携手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共同开展“拉手传艺,文化下乡”的公益活动,将文化扶贫作为盛典重点项目之一。

河北省青少年综艺盛典致力于我省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示,艺术人才的发现与培养。系列节目包含:青少年才艺展播节目《综艺盛典》;艺校师生互动访谈节目《名师高徒》;原创音乐电视节目《冀乐新声》;原创文学电视节目《文字友情》,涵盖音乐、国学、影视、文学、综艺等多门类艺术表现形式,为我省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与繁荣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盛典组委会电话:0311-66160886。

河北广电原正厅级政工师齐文辉、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石勇、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徐健、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艺术教育分会副主任杨嘉宁、爱奇艺视频河北分公司项目总监陈光耀、旺旺集团石家庄分公司销售经理王倩、恒大集团北京分公司石家庄御景半岛营销总监于磊等文化、艺术、教育、爱心企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另外,来自上海、浙江的影视制作公司及主创团队也莅临发布会现场,为河北省青少年朋友送来祝福。院线电影《启初的起初》导演苏宏涛、青年演员王遂艺;电视剧《青春K线图》编剧胡菀婷、著名演员绛炅熠作为评委。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商在发布会场地、人员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