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

2018-03-25 00: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晚,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诵读。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牛二亮)今晚,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办了“地球一小时——‘开启我的60+生活’暨春茶品鉴会”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熄灯仪式的盛况。

据了解,为了呼吁环保,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号召,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每年都会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熄灭不必要的灯、回归古代淳朴生活为主线,从炒茶技艺演绎、茶艺秀、到国学“小师傅”为宾客诵读《弟子规》,全程不插电,并宴请宾客品尝初春第一泡绿茶。

3月24日晚,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炒茶师傅在展示炒茶技艺。

此外,在当晚活动期间,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也关闭了不必要的灯光。酒店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杜绝浪费、节约能源,尽心为客人提供舒适、安全的绿色酒店,同时也号召广大市民一起行动起来,倡议节能环保、绿色出行、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为保护地球献出力量。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