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赵陵铺星河御城社区党总支:以“赶考”精神砥砺前行

2018-03-23 17: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凡伊 通讯员崔玉琴)2018年3月23日是党中央、毛主席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9周年纪念日。3月22日,新华区赵陵铺星河御城社区党总支以“进京赶考”69周年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3·23”赶考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星河御城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两个务必”,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西柏坡精神,强化“赶考”意识,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政治自信,提高党性修养。

星河御城社区党总支三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有三名,社区副书记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新党章,并亲自为他们佩戴了党徽,带领他们面向党旗党徽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承诺、激昂的宣誓响彻整个会场,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更需继续弘扬“赶考”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