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王文俊荣获全国工商联客座教授

2018-03-22 15: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记者从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中恒三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俊,经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专家委员会评定,被聘为客座教授。

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才强国战略为实现国家强盛的第一战略。在全面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大背景下,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创办于1995年,是经中央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公益二类),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直属机构(正局级);同时,人才中心也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会员单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科技成果评价试点单位。 近年来,人才中心紧紧围绕科教兴国与人才强国的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资源优势和工作特色,不断开拓创新,稳步推进改革,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服务,为促进全国工商联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我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人才中心近日开始在知名企业、社会各界杰出人士中选拔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先进实操管理理念,具备教学和演讲能力的优秀人士作为中心的客座教授,直接与大学生“零距离”接触,以解决高校需要实践型教师的需求。

中恒三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俊先生符合工程项目之需,无论是从理论水平、实践经验还是教学演讲上面都十分优秀,故在此次选拔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王文俊来自湖北黄梅,从人民教师到中恒三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这一路,始终抱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他打破了商业传统思维,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并建设三三企业旗下实体经济,助力产业兴国,实业兴邦国策。如今,三三是一家集文化投资、互联网金融、营销策划、大健康产业和生产制造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顺应国家资产证券化、普惠金融、互联网+、健康中国规划纲要等国家政策潮流,取得了不凡的成就。

鉴于其在互联网科技电商领域的突出贡献,王文俊曾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电商行业杰出企业家”、“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100强企业杰出人物”和“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等光荣称号。中恒三三股份有限公司也曾获得“中国大数据电子商务行业100强企业”和“中国最佳电子商务产融企业”等荣誉。

王文俊表示,此次被聘为全国工商联客座教授,代表了对他过去成就的肯定和褒奖,未来一定会加倍努力,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指导当代大学生课业实践,为大学生未来更好的与社会接轨铺路架桥。更会带领三三走向科技创新、人才创新,为增添经济市场活力,助推中国经济发展而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