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京津冀艺术品 行业大会将举办

2018-03-20 14: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3月18日,由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主办的“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2018年活动发布会暨赵贵德作品品鉴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会上,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路世鹏介绍了新的一年将举办的重点活动,河北、黑龙江两省书画联展,京津冀艺术品行业大会将于2018年举办,协会还将组织艺术家和收藏家到浙江杭州以及欧洲开展艺术交流,《河北当代书画名家》等专刊也将于今年出版。

在“赵贵德作品品鉴会”上,第三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贵德的多幅画作亮相。多位艺术家表示,赵贵德专注画马数十年,以马为思想载体,他完全解放了笔墨、色彩、线条,在完成自己艺术理想的同时,也弘扬了龙马精神。他的创新之美是从实到虚,艳而大雅,线条中有国画的力量,色彩中有油画的效果,从中可以感受出文化的包容与融合。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