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杨子姗郑恺续前缘 《好久不见》十年虐恋引期待

2018-03-14 09: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该剧讲述了在2003年“非典”之后的十年间,中国经济经历了房地产业的膨胀式发展以及互联网创业浪潮下的商业变革,以郑恺和杨子姗为代表的年轻人奋发图强,坚持不懈追求梦想,最终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

剧中,杨子姗饰演一位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女孩花朵朵,她活得热情、正直、独立,靠着自己的双手挣得生活费和学费。她和大多数女大学生一样,拥有梦想,希望凭借一己之力,在社会上拥有一席之地。在毕业前夕,她与贺言不打不相识,在欢声笑语里开启了一段青春萌动的恋情。而郑恺饰演的贺言,年轻、帅气、多金、张扬、任性。从小学一年级就被送往国外念书,让他十分孤独,父母婚姻的惨淡收场让他不相信爱情。直到他遇到花朵朵,她对于生活热情洋溢的态度让贺言认定她是自己相伴一生的人。此次,杨子姗再度携手郑恺,演绎十年虐恋情深,杨子姗和郑恺的默契搭档也将剧中曲折坎坷的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了杨子姗、郑恺这对CP,张国立和江珊搭档演出也让人期待。张国立和江珊此次在剧中饰演郑恺的父母,贺文华(张国立饰)年轻时一无所有,他靠着妻子叶琳娜(江珊饰)家的力量创业,最终出人头地。随着财富越积越多,贺文华与妻子形同陌路,甚至还被年轻女孩诱惑,背叛了妻子和家庭。江珊饰演的叶琳娜在遭遇了丈夫的“出轨”之后,性格大变,为了报复,她向丈夫“宣战”。这场由家庭引发的战火,最后燃烧到了两人的公司,甚至还连累了他们的儿子贺言。

除了中青两代的感情故事外,该剧还将故事聚焦在年轻人的创业上,而剧中对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的故事描写,也会引起观众们对于已经逝去的过去时光的怀念。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