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43岁林志颖顶"娃娃脸"边唱边跳 70台豪车助阵新MV

2018-03-12 17:41: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林志颖推出最新单曲《一步之遥》与粉丝欢度出道25周年,砸下超过千万高规格打造,邀请到林俊杰制作团队录音,MV拍摄时动员了70多台昂贵名车,总价值超2亿人民币,拍摄阵仗惊人;特别的是,林志颖回归歌坛,依然保有当年“小旋风”活力,在新歌中唱跳不间断,冻龄长相及身材,让大票网友看傻。

林志颖当年凭一首《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走红,今年迈入出道25周年,他霸气回归歌坛出推出新单曲,《一步之遥》讲述追逐梦想的过程,MV找来导演张时霖执导,连续上工拍摄超过48小时,林志颖更展现当年“小旋风”唱跳魅力,找来舞蹈老师大目编舞,在舞步中抖肩、甩手,摆出各种帅气的pose。

MV拍摄动员了超过70台的各式车辆,还有超过300位以上歌迷、车友助阵。拍摄前半个月台北几乎都是阴雨天气,当天停车场草地还是泥泞状态,爱车如命的车主为了力挺林志颖,二话不说大方把车子开进泥地,甚至有好几台车卡在泥地中,只好叫来壮汉帮忙推车,忙到半夜才顺利把车开走。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3岁的林志颖驻颜有方,MV曝光后大批网友称赞:“天哪,这颜值说他20岁刚出道我都信!”、“这么高的颜值我已经不在乎歌好不好听了”、“颜值太扯,你到底几岁啊啊啊啊啊。”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