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诚邀产业合伙人

2018-03-09 10: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诚邀产业合伙人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王嵩)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为指导,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现诚邀产业合伙人。

据了解,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建校于1996年,2001年纳入国家统招,逐渐形成了以工科为主,经、管、医、艺协调发展的应用型高职院校,下设7个系,航空工程系、装备制造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财经系、艺术系和医学系,在校生7000余人。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此外,该学院总结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教训,探索出了“以专业支持产业发展,以产业反哺专业建设”的实现路径。2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积累,学院在7个系的基础上形成了7大专业门类,现均已具备服务产业的能力,平台搭建完善,实验实训室建设先进,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充足。

目前,面对新形势,高职院校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方面,都欠缺产业运营人才的参与。产教需要的是事业合伙人,需要学校与企业浑然一体,需要教育与产业互通互补。

图为: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

运营高校产教融合的人才深藏在社会的各个领域,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现面向社会寻觅产业运营合伙人,可以提供入股,可以提供住房、家属安置等福利。如果你在航空工程、装备制造、信息工程、建筑工程、财经管理、艺术设计、医养护理任何一个产业方向擅长,带上完整的商业计划书到校面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