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2018年石家庄自闭症儿童康复补助1.2万元 即日起可报名

2018-02-26 11: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从省自闭症研究会获悉,2018年石家庄市自闭症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已经启动,具有石家庄户籍或居住证的患者均可申请,该项目将为贫困自闭症儿童开展至少10个月的康复救助。

据了解,该项目将为每名患儿提供补助训练费1.2万元,用于康复训练、康复效果评估、家长培训和家庭指导等内容。本项目将在各级残联定点康复机构实施,通过筛选受助儿童,确保有需要的自闭症儿童得到资助。

省自闭症研究会会长张文静介绍,在康复过程中,机构将为患者进行至少3次康复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计划,针对患者具体情况和康复方案,开展康复救助活动;每周至少开展1次家庭康复指导,向家长提供康复训练技能培训;康复儿童升入正常小学或幼儿园后,机构将进行跟踪服务,使救助工作向社区、家庭康复延伸。

报名电话:0311-66035122,13473356221,15081129871。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