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李玉刚搭东西方文化桥梁被誉“国际刚” 十年经典引爆温哥华

2018-01-22 16: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加拿大当地时间1月16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温哥华站,在列治文河石剧院震撼拉开帷幕。这场凝聚了李玉刚出道十年心路历程的经典剧目,继北京工人体育馆、美国纽约、洛杉矶、成都站之后,再一次唱响大洋彼岸,用中国艺术征服国际舞台。

李玉刚经典《新贵妃醉酒》

让国外友人们欣赏到华丽古装,领略中国服饰文化的考究

“国际刚”搭东西方文化桥梁 携弟子霄磊唱响加拿大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启航。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李玉刚先后前往纽约、洛杉矶等地展开全球巡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更是史无先例的连演两场。并荣获“亚洲杰出艺术家”大奖,被大使赞为“联结东西方文化的桥梁”。频频曝出的精彩现场实况,引得粉丝纷纷喊话,希望偶像来到自己的城市开场演唱会。这一次李玉刚再度携团队走出国门,远赴加拿大实现了与粉丝的约定,诚意满满。

演唱会当天,李玉刚不仅将《新贵妃醉酒》、《梨花颂》、《逐梦令》、《刚好遇见你》等十年经典作品悉数奉献给观众,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觉体验。其与首席大弟子双声霄磊首次国外同台,成为了当晚一大亮点,二人合作演唱《雨花石》,李玉刚柔美婉转的女声与霄磊扎实充满力量的男声配合得天衣无缝,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观众纷纷鼓掌。首登国际舞台的霄磊台风稳健,颇具师父李玉刚的风采。

李玉刚爱徒双声霄磊首次与师父国外同台,献唱《雨花石》

曲到高潮,李玉刚纵情跃起,引起观众欢呼

李玉刚深情演唱

李玉刚全球巡演步伐不停海内外人气爆棚 

在1月14日从北京出发时,一众粉丝自发前来送机,场面十分壮观,更有粉丝早早守候在加拿大机场,第一时间对于偶像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面对粉丝的热情支持,李玉刚不停地表达着感谢,同时对于粉丝的签名、合影请求更是有求必应,尽显绅士暖男风度。

对于屡次走出国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李玉刚坦言“事业对于我来说是信仰,没有差不多就行”。在过去的2017年,其先后前往澳大利亚、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演唱会、演讲等形式的艺术文化交流。2018年开年,李玉刚马不停蹄继续开启国际化文化交流,努力将中国的文化艺术传向世界各地。

据悉,李玉刚的演唱会未来将全面改版升级,于2018年下半年再次回归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期待未来李玉刚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多出彩的表现,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播撒到世界。

舞美华丽,造型精致,李玉刚为观众演绎了一场视听觉盛宴

李玉刚步入观众席互动

精彩现场

完美收官,深情谢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