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河北省茶叶产销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1-19 23: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1月19日,由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茶叶产销对接会在石家庄佰京茶园举行。据悉,北京《中华时报茶周刊》、北京《茶世界》、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新闻网、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茶叶协会、唐山市茶叶流通协会等嘉宾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了河北茶叶事业的发展,为了推广和普及茶叶知识,为了弘扬古老的茶文化,更为了河北省的广大茶友和茶叶爱好者,广大消费者能够喝上真正的好茶,优质茶,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每年将举办两次这样的“产销对接会”。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的机制,利用集体的力量再与大型的、实力雄厚的大公司分庭抗争,争夺市场份额。

此外,通过联合经营、连锁经营、规模经营,利用线下与线上深度结合,物流配送,大数据、云计算等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在城市和乡村,在超市和家庭,建立起我们五品茶城的销售网。让广大的消费者成为茶叶的经营者,让每一个经营者成为消费者,从而实现大量销售。力图改变现有的茶叶运营模式,在茶叶史上写下光辉灿烂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