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不忘初心 复兴中华”书画巡展 在石家庄开展

2018-01-16 10: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1月13日,“不忘初心 复兴中华”书画巡展(石家庄站)在宝尊艺术馆开展,省内外书画家创作的88幅精品亮相。据悉,此次展览由《公关世界》杂志社主办,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与李兴国工作室承办,中国新丝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协办,展览将持续至1月16日。

本次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多样,书法作品不仅草书、篆书、隶书、行书等品类齐全,绘画作品中山水画、人物画等也别具一格。据悉,这些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传承中华文明的作品中,不仅有专门为十九大创作的墨宝,也有承办方、协办方收藏的精品力作,其中不乏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东民,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邵秉仁,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周文彰及中央国家机关美协主席、中国美协理事王阔海等人的作品。本主题书画展已于2017年12月28日在北京进行了首展,石家庄站是巡展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