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河北省高职院校促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

2018-01-09 14: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通讯员宋玉霞)为贯彻落实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河北省内航空产业水平和教师人才的能力,从2018年1月起,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将分批选派教师前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进修,中国民航大学也会选派优秀专家教授来石家庄授课。

在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加速推进中,人才一体化尤为重要,形成、拥有和保持、提升京津冀地区的人才竞争力,直接关系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成效。人才一体化发展,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目标的智力支持和重要保障。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与中国民航大学经过多次协商,两者之间建立了切实可行的协同发展机制。这是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战略的一种探索,不仅为现在的高职院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更是为将来城市进行相应的经济调整与职业转型做背书。

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将借助京津高水平人才优势助力河北省人才建设工程,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从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